close
治好,洛克,在我,都不,有可能

提問: 我的痔瘡能好嗎 問題補充: 我的不知道是不是痔瘡9成是,不痛不癢不出血,就是肛門上長了好大1塊,已經好大了大概1CM光用藥膏有用嗎,大概是坐電腦太多坐出來的 誰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我姑姑就有痔瘡的!手術大概2年就又犯了!去醫院,醫生又要他手術!哎~~~其實我發現醫院的醫生就只會叫痔瘡患者手術!他們是不是有很高的提成啊?聽說外用藥物治療痔瘡的效果不錯!現在我們鄰居家的大伯正在用什么“痔洛克”聽說不錯啊!不妨試試吧!試試總比不試好啊!要是試了還有可能治好呢,要是連試都不試的話以后就很難說可以治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