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腺炎,芒硝,乳腺,你得,乳房

提問: 據說乳腺病得上了就不愛好,非常的纏人,是真的嗎? 問題補充: 我在哺乳期時,由于孩子一夜沒有吃,而且我的奶水也多,不小心抻了兩次,每次都是發高燒,胳膊也不敢抬,腫塊特別大,而且很硬。每次都打了10天的青枚素。還有很多次抻了,在家吃了點退燒藥和消炎藥,熱敷,直到不疼就不管了。現在剛給孩子斷奶,是我們這的大夫說的,心我必須給孩子斷奶,如果不斷,奶水在奶管里越淤積病就會越嚴重,他說我有增生了。我也不知道他說得對不對,家里人的態度就是我的奶水雖然很多,但質量不好,清清的。而且老抻,所以就斷了,這是斷奶的第八天了。乳房的腫塊很多,而且很硬。沒斷奶的時候兩側乳房都有腫塊而且很大,很硬,但不疼。請問我是否得了乳腺癌呢?我應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不會的,你得的是急性乳腺炎。肝經經過乳房部位,所以女性如果容易生氣、著急的話,乳腺都會有或多或少的增生的。這個正常,不用太緊張。再者,你得的急性乳腺炎處制不是很當。你家里沒有老人嗎,他們沒有給你建議嗎。在急性乳腺炎期間,只要用仙人掌加明礬外敷,不用過夜就好了,不影響哺乳的。斷奶時候,用些軟堅散結的芒硝就可以,直接關閉乳腺,恢復哺乳前的狀態。你這種斷奶方式,等于是硬生生地憋回去的,對乳房不好。現在你到藥房買點芒硝外敷吧,看看能不能消除一下腫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