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把,是在,你又,去了

提問: 后悔的心怎么樣才能讓它平靜下來了 問題補充: 人為什么會想那么多呢?我現在真的心很亂,很累 不知道怎么才好.我犯下了不該犯的錯.我把我的初吻給了他,我們明知到不可能有好的結果 為什么還要讓它發生了?我后悔了 但不敢說.心卻不平靜,誰能幫我? 医师解答: 你把你的初吻給了他,就悔成這樣?如果你把你的“處”給了他,你又會怎樣?如果你把你的第一胎懷給了他,你又能怎樣??明明知道沒有好結果的事還要讓它發生,現在又說這種話,你不是在作秀吧?如果你不是在作秀,那我告訴你,過去的就過去了,守住還沒有失去的別再把他輕易送人了。否則,讓心不能平靜的事還不止一件呢。話不好聽,心意是好的。就是不會勸人。你說我這是幫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