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蔬菜,水果,如果您,大部,畸形

提問: 葉酸一般吃多久 問題補充: 我很想知道葉酸一般要從什么時候吃比較好點,因為,我有一次YJ不正常,去看醫生的時候說想要孩子,他順便就給我開了三瓶葉酸,說一天一片,一片0.4毫克,說準備要了就要開始吃了,我本來想今年5月要的,可現在也沒有,吃了有2瓶了,不過中間停過一段時間呢,這樣的話,不會有什么吧,我還聽別人說,吃一個月就好呢,吃多了不會有什么影響吧?謝謝啊,很急 医师解答: 葉酸其實是一種維生素.服用葉酸一般需要從孕前三個月服用到孕后三個月即可。因為這時每天服用O.4毫克的葉酸增補劑可以預防胎兒大部分神經管的畸形的發生。巨幼紅細胞貧血.如果您中間有些間斷也不要緊,現在可以接著繼續服用,另外,平時注意多吃些新鮮蔬菜、水果。新鮮蔬菜、水果中含有很多其他維生素,所謂藥補不如食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