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要,的人,的是,她的,我是

提問: 怎么判斷女友是不是處女了????跪求謝謝!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認識是在網絡上面的,她在處地上大學,而我在家縣城的電腦公司當職員,我們見面的第三天就發生關系了,我記得在那夜,她沒有像人們說的見紅,而且她的陰唇是黑色的,小陰唇長在陰道外面的。事后過了很久,我沒有再意這件事情,直到現在我們快要結婚了,聽朋友講了處女不處女的事情,讓我想起了和她認識的那一夜,她以前和我說過,她騎車的時候把處女膜給撞破了,說她的陰唇長在外面有的女孩也是的!她很愛我,她說的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我現在知道她不是處女了我還是一樣的愛她,但是我想知道她到底是不是處女了,這樣我可以讓自己心里好受點,我問她,但是我根本開不了口,請你們幫幫小弟!!求你們了,我在網上也查了這方面的,可是越看越害怕,我每天晚上一想到這事,我就睡不著了!!幫幫我吧!!把你們的經驗,和科學的方法證明告訴我吧!!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都要結婚的人啦 ~! 最起碼你要相信她,如果你不相信她的話,遲早都要出問題的,假如那天晚上她見了紅,你就肯定的說她是處女了?鬼知道是不是假造的, 所以~~~ 不要對女人那樣苛刻了,知道了又會怎么樣?世界上的女人有很在乎男朋友是不是處男嗎? 再說了,有幾個?呵呵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能看清楚一切的是你的心,而不是看她的處女膜? 再告訴你,我第一次也沒有流血,但是我是個處,你怎么說?我男朋友還是相信我,而且很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