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肉,做完,小腿,用它,抬腿

提問: 健身器械中的踩單車會把腿練粗嗎? 問題補充: 我聽說騎單車會把腿騎粗,可是又有人說踩單車是有氧運動,我是女孩子,每次騎2檔10分鐘,不知道會不會把腿練粗?2008-05-25 21:01 我跳操已經跳了兩個多月了,沒瘦也沒胖,但是我發現我的小腿肚粗了,真地,特別明顯,以前我小腿肚上的肉軟軟的,現在硬了,但是粗了許多,怎么辦吶? 医师解答: 騎腳踏車小腿會變粗,是因為小腿肚一直用它,所以會產生肌肉,建議你做完運動後記得要抬腿、按摩,目的是軟化肌肉。應該能獲得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