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朋友,B2,決少維生素,去藥店買來吃,過這樣

提問: 房事后私處不舒服,急!!! 問題補充: 醫生你好: 我結婚一年多了,可最近對房事總是沒一點感覺,老公求的厲害了,答應給他。可事后還私處火辣辣的痛(外陰、內陰)都有。有的時間還伴有腹痛。去醫院看過醫生說沒什么大事,陰道稍微有點炎癥,她用手幫我按了按肚子有點痛,她說什么是子宮外面有炎癥。做B超檢查子宮一切正常。我現在都不知道怎么辦了!我到底該檢查什么,到底是哪里出了問題! 因為以前得過子宮內膜炎輸了三個月的點滴痊愈了,從那之后就很注意衛生和房事了。可不知道為什么又出來這樣的事情,到底愿什么呢??? 請醫生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決少維生素B2,去藥店買來吃一段時間就會改善,我女朋友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