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清原,的人,她的,是有

提問: 我愛的確與別人訂昏了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她與別人雖然訂婚了,但是她還跟我還發生了性關系,我沒有強迫她。我很愛她,我不希望她做別人的老婆,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問清原因.分手也許是可考慮的,不是有句話是:不愛的人要廝守,相愛的人卻要分手.其實,這是個現實點的問題,同樣的另一句話可能與你的意思相反,愛是為人犧牲,不是占有,開心的祝她生活快樂吧!讓她的快樂變成你的快樂!有人說愛是自私的,也許是這樣,但現實中每個人都得選擇,我們為什么不去選擇祝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