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是,也要,忠心,祝你

提問: 我23了,現在全禿,我實在害怕,求求大家救救我! 問題補充: 我今年22了,在蘭州上大學。因為一次精神打擊掉了發,不過我平時很偏食,營養也不良.小時候經常愛得病,現在雖然不是天天有病,但是斑禿是我人生失去任何意義.何 我掉發有2個時間段 1. 我掉發的具體原因是這樣的05年9月份我因為精神打擊開始掉發,當時頭發看起來很不正常,但是掉的時候是全頭都掉,可是那時侯頭皮沒出現,只是發根全在,看不到頭皮。06年3月有全長好了,明顯轉好大概不到40天,感覺長的很快,那時侯我一直對掉發沒太注意,因為不是太嚴重,只是輕微的,看起來頭發很干而已. 2.掉發的原因也是因為精神刺激,當剛長好的新發剛上來不到半年,有掉了.這次很殘,先是頭的后部有一小片,后來前面也有小片的掉,頭皮全漏出來了。接著再一年時間里發展為全禿了.在掉發期后期,我精神徹底跨了,什么事情都不想干 ,只想頭發。掉發中期頭油很大,現在不太多了。 你老好好看看,救救我這個失足的學生吧!!!!!!!!!!!!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個年紀掉光頭發真的是很痛苦的,但你說是因為精神原因導致的,那應該能長出來的,到皮膚科看看醫生,醫生會給你對癥下藥的。同時也要注意調整自己的情緒。忠心的祝你早日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