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欲火,不健康,的人,流流

提問: 性欲望太強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大概從初二開始的對性有了些興趣,和其他人一樣經常手淫.一個星期最少十次,有時都弄得我很疼但還是想做.直到20歲,我的第一次被小姐搞了.22歲的時候我還和網友搞過一個星期,干了不少次,后來分開了!我現在還是靠手淫為生,一個星期大概有七八次吧!.按我的性欲望,現在一直沒做愛會不會對我身體健康有影響啊?請專家們給我個建議!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告訴你不做愛不會對身體造成不健康現象.當有做愛沖動時,不要去過分注意它,要泰然地去試著想別的事情,一旦不再注意自己的陰部,隨著大腦皮層其他中樞的興奮,性興奮中樞就會出現抑制,欲火也會隨之消失。第一,參加體育運動,比如出現性沖動時,可以到戶外打籃、排、乒乓、羽毛球,或出去跑幾圈,或游游泳、沖個冷水澡,或干些體力活,通過腦、體、心的全方位轉移等, 總而言之,去流流汗,過剩的精力就會得到發泄。第二,多找朋友玩,最好具有異性朋友的社團,這樣可以增加兩性互動的機會,促進身心平衡保持心態平和。第三,減少刺激誘惑源,自覺抵制性挑逗、低級庸俗和不健康的影視或讀物。因為這些東西對于容易性沖動的人來說,無異是火上添油,所以最好與之絕交。第四,不妨適當的來點自慰,這樣可以滿足自身的欲火緩解欲,使性沖動快快消失,讓快樂心情回來。第五,性欲望與性沖動可以通過后天的修養調節,比如當自己有了蠢蠢欲動的感覺時,既可以把性欲望和性沖動的方向轉到工作、學習等健康內容上,也可以把這種欲望和沖動轉化到創造性的活動之中去,使自己的人生理想和追求得以實現,還可以利用修身養性來得以轉移、調節和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