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去了,你就,彩虹,怎么做

提問: 簡直快崩潰了.成事不足,敗事有余 問題補充: 成事不足敗事有余.總是出一些狀況,縷教縷犯.真是苦惱.怎么改變呢.改變自已,要怎么做.我以前獨自一人在另一個地方工作.后和我妹妹夫擠一室廳里.妹夫睡廳有一些日子了.本來曾有機會租二室廳.后來還是沒有搬.我在附近一公司工作半年.不知道別人怎么對待.反正我是覺得很累.每天的精神狀態都是病央央的.工作也出錯.上司也給過我機會.可是最后還是給公司開除了.臨別的談話.上司說我不san于和別人交流.把自已關起來.原來世上還有像我這樣不開心的人.讓他都覺得蠻難過的.其實一直想休息了.可是迫于生活無奈,我不能松懈.可是自已體力精力力不從心.沒有辦法,在深圳.能者上.弱者下.被開前兩天同事剛介紹一個男友給我.被開的第二天見的面.卻不到一周就發生了關系.我快30,他快31.讓吃藥我又沒吃.結果還是有懷孕做人流.大家分手.5.12地震那天做的人流.后男友一直沒消息.他是重慶的.家里好像是沒有事的.關在家調養了兩周了.這都是我妹在照顧我.從失業到現在我一直沒有工作.要不是人流耽誤半月.我是已經計劃找工作的.前期休息得也差不多了.雖然晚上我報了一些培訓班在上.可是效果不太明顯.另外我也在考慮和定位自已的職業目標.猶豫不知道找什么工作.今天他們都上班去了.我是打算去醫院復查的.因男友不管了.中午就炒了個菜.把上次我妹給我補身體的湯煲上.后來我一看時間快2點.人家醫院上班.趕過去時間差不多.就出了門.下了樓才想起該拿雨san.一看下很小雨就走去等車了.等了n久車沒來.雨倒越下越大.猶豫要不要打的士.后來想著沒必要.明天去也行吧.(其實心里的計劃還是很急的.現在提意見讓去做割雙眼皮手術.以前也想過但害怕就放棄了.現在眼皮搭下來像個三角的.妹夫說了幾次了.慫勇我去做.我也想著要做得趁早.還得要調養.更要找工作上班了.還得找男朋友結婚.不能再耽誤了).回家不現實,雨太大.就跑到超市想買點菜回去.晚上好做飯.等雨停再走.結果逛到快4點,買單時才想起.煤氣好像沒關.燙完了.更壞的是,有沒有失火.當時那個急啊,真希望自已有72變.在深圳,出租房.大家相互不認識.出了事誰管呢.我想得很糟.提了三大袋東西.至少20jing重.一口氣往家跑.回來時房間全是焦味.雖然鍋完了.還慶幸沒有出大事.第一件事關了火.我就倒床上了.大口出著氣.肌肉都在抖.人流后下腹此時也有些脹痛.唉!真是禍不單行呀.真想大哭一埸.一轉念想著剛人流手術不能太過悲傷還是強ren了.丟三落4的事以前也老犯.有一次也是買了菜回來.和他們說我買菜了.突然他們問起菜呢.你買的菜呢.自已這才急了.發現原來開門時忘記提進來了.門外空空如也.東西早被人提走了.一會他們回來怎么說呢.鍋全是黑焦.我的生活真是一團糟.越來越亂.心里的不安.焦慮.恐慌.調整在調整了.心態要轉變.我也在反省了.可是真不知道到底是哪根筋不對.哪里出了差錯.怎么自已做事.想問題總不透徹,不周全呢.妹夫見意我換個城市發展.我不適合深圳快節秦生活.另外男女比例大.對找男朋友也有幫助.不要再耽誤自已了.深圳的人都很浮澡.機會就那么多.你爪不住就被別人爪住了.大道理.勸說他們已說了一大堆.自已也能理解.可似乎做起來不那么盡如人意.不知道自已到底缺哪個問題沒有解決.下一步到底該如何做.才能改變自已現狀呢.2008-05-27 12:46 可是我現在快30了,目前又還不能離開深圳.剛參加了一個學歷考試班.至少得3年.男友又沒著落.真是過得好艱難啊.需要提升人格,改變自已壞毛病的地方也很多.真是有些不知所措.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可以感受到你的那份無奈和無助,現在的你就如同掉進去一個旋渦里了,想掙扎著站起來,但是感覺好難!問題發生了,我們該怎么做呢?還是爬起來,繼續前行。相信風雨之后一定會見到彩虹!建議:暫且換個環境,或者出去郊游,或者離開這里去其他地方發展自己事業。感情原本不可勉強,過去了就讓讓它過去吧。畢竟生活還得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