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女朋友,疾病,尖銳濕疣是性傳播,傳染給

提問: 治療期間的尖銳濕疣會傳給她嗎 問題補充: 各位好,我在陰莖上和根部分別有一個小米粒大的JJ,兩周前在醫院用微波打掉了,之后每隔兩天去打白介素,昨天傷口結莢。不過,昨晚和我女朋友發生了關系,我全程帶套,而且因為怕根部沒有長好,所以沒敢太用力,事后檢查傷口,結莢處沒有破損。但是事后特別怕傳染給我的女朋友,我真的很愛她,可我現在不知道怎么辦,不知道會不會傳染,傳染的可能性大嗎?(備注:一個結莢處被套子罩住,另一個陰莖根部傷口沒有被套住,但很多天前就沒有明顯的結莢或者破損情況,應該是愈合吧) 2008-05-27 11:47 大家說的這些我清楚,可現在事情已經發生了,希望大家給些建議或者大家認為傳染上的可能性大嗎 医师解答: 尖銳濕疣是性傳播疾病中的一種,在治療期間盡量不要過性生活,以免傳染給你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