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你可以,看不,多做,老去

提問: 不知道究竟有沒有懷孕? 問題補充: 我3月份的時候吃過一次毓婷,然后五一的時候ML了,沒有做任何避孕措施,直到現在還沒來例假。 上次例假是4月14日,大概4月19日結束,直到現在還沒來。我尿驗呈陽性,可是到醫院檢查說子宮內沒有孕囊回聲,醫生開始懷疑我宮外孕,叫我去驗血,結果又顯示未妊娠,但HCG值很高~~~我都不知道什么回事了!醫生叫我過幾天再復檢。 請問,毓婷會導致NCG升高嗎?還有,我這種情況究竟怎么了?2008-05-27 13:52 那一般宮外孕四五周HCG值是多少? 医师解答: 1 你可以肯定是懷孕了2 HCG高,不會是宮外3 這個時候B超看不見是很正常,別聽哪些不負責任的醫生動不動就說宮外。4 如果你要這個寶寶,你要做的事情是,休息,保胎,情緒穩定,別老去醫院,多做B超沒有意義,等50天的時候再做一次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