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人,你的,他的,我想

提問: 我好想知道他的真正想法! 問題補充: 我們是本年的5月1日相親認識的,相親后第三天他發信息給我了,說前幾天忙,所以也打電話給我,他在上海有自己的公司,所以是比較忙的. 之后,我們經常聯系,一般都是QQ聯系,那也只能在晚上10點后,因為他到家通常都很晚.聊天也都很家常,大家都沒提到對彼此的感覺和想法,其實我對他是比較有感覺的.我是在寧波的,他說他忙完這個項目就過來寧波.5月23日他來寧波了,我陪他逛了逛寧波比較熱鬧的地方,逛的累了就去他住的賓館了.在房間里,他又開始設計他的方案,我卻在那里看電視. 他還是什么都沒說,他這人不喜歡多說話,一說就是工作上的事情,對他的工作我又不是很了解,所以聊的并不是很投機. 以前他家里也給他介紹過好幾個,他都是馬上拒絕,和我見面后,他也經常叫我去上海,他說我去再忙也會抽出時間來陪我去逛逛的. 星期天下午他回去了,我們到現在還沒聯系過,我知道他每天都很忙,也不想總是去打擾他,也沒主動發信息給他,可是我發現自己很想他,我很想知道他內心的想法!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找到一個自己喜歡而對方也對自己有感覺的人不容易。男人工作壓力很大,這個時候,就要放下女人的矜持,主動去關心人家。發個短信問候一下。我感覺這個男人還是喜歡你的,只是因為生存壓力大,不得不把主要精力放到工作上去。有事業心的男人我想大多女人還是愿意嫁他的。主動點不比自己瞎猜強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