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毒,上了,狂犬病,她的,唾液

提問: 狂犬病傳染 問題補充: 我前天AM被狗抓了一下,當時衣服沒破就沒注意,下午吃完飯回家洗澡時好象有一點淤血沒破皮,但我還是打了狂犬疫苗,今天我抱女兒時,手臂被他抓破了芝麻大點皮,沒流血,后來他又咬了我一口,如果她的唾液碰到了破了點皮的地方,會不會傳染上狂犬病呢?我這幾天愁死了,什么都不想做,不知道自己是否會得狂犬病?又總覺的自己會傳染給丈夫和女兒,因為他們跟我最親密,有時喝水都共用一個杯子,另外那天被狗碰過后我還吃過海鮮、鹵鵝,當時只知道不能喝酒、濃茶,麻辣東西呀,會不會影響打針效果嗎?要不要5針結束后在加強針2008-05-27 10:58 希望專家能幫幫我,我快愁死了 医师解答: 象這樣的情形,如果她的唾液碰到了破了點皮的地方,是不會傳染上狂犬病的。因為,一方面你未必就感染上了狂犬病病毒。再則,即使感染上了病毒,也會因為病毒與神經組織具有很強的親和力而已經與神經組織相結合,皮膚上也因此已經沒有了病毒。所以不至于傳染給你女兒。至于吃過海鮮、鹵鵝這些東西,更加不會影響打針的效果。放心吧!你只需要注射5針就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