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用,抑制,您的,也可,可使

提問: 謝 謝 問題補充: 我在這個月內吃過毓婷 , 服用期間應該是在我的危 險期 , 一個星期后下身就流血了 , 量不多 , 但 也持續了有三天左右 , 現在應該是我的月經期 , 但還沒有來 , 請問這是什么情況 , 我會懷孕嗎 ? 我四月份是2 5 號 來有月經 , 我不記得我哪天吃的 藥 , 但是是5月1 2 號下身就流血了 2008-05-27 08:21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吃過緊急避孕藥后是會影響經期的,因緊急避孕藥由于其抑制、延遲排卵的作用和抑制子宮內膜的作用,可使下次月經延期,也可能由于臨時用藥造成的一次性血液中激素水平的暫時升高,下降后發生撤退性出血,表現為月經提前。您的情況考慮為避孕藥的作用,注意觀察吧,一般來過一兩次月經后就會恢復正常的,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