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瑜珈,不是,頻繁,體育鍛煉

提問: 關于健身操的幾個問題 問題補充: 1、跳操會不會把小腿跳粗? 我有100斤,1米6,上腹部、小肚子、臀部和大腿有贅肉,跳操有兩個多月了,堅持得很好,但是沒有瘦,相反以前還很細的小腿肚給跳粗了,我很著急呀,我這么繼續跳下去,我的小腿會不會越來越結實,越來越粗? 2、跳操是不是不能停? 我聽很多人說跳操不能停,一旦停下來,肉長得特別快,有點擔心哦! 最后請教一下,怎樣能有效地減掉上腹部、小肚子、臀部和大腿的贅肉呢?謝謝大家了!謝謝!2008-05-26 21:55 呵呵,補充一下,我是女孩子。 医师解答: 體育鍛煉 不是短期內 頻繁 劇烈的運動是要長期堅持的。你要是為了使身體苗條,選擇鍛煉,我建議你練瑜珈。避免有反彈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