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太多,你自己,后面

提問: 怎樣緩解心理壓力 問題補充: 喜歡踢球,但是踢球踢一段時間,總是感覺想嘔吐,嗓子眼有什么東西卡著,心跳很厲害,胸中感覺有壓力,只有釋放出來才好受些,不是累得,有時候看看天,想想別的事就會好一些。我想這應該是心理上有問題吧,不過平時沒事,只是做特定事時會發生。原來,有一段時間洗頭時怕水,一有水流到臉上就感覺心跳加速,隨著大量的水的流下,感覺自己要喘不上氣來,所以以前理發時總是怕別人給洗頭。這個問題現在克服了。平時,考試啊、開會啊都感覺自己心里素質還行,不怎么緊張,只有及特別的情況,感覺異常,想干嘔,次數很少。我的性格比較內向,和人比較少說話。但我一直還是比較順利的,小學、初中學習成績一直很好,高中雖然成績有所下滑,但是有幸考上了大學,畢業后分配了一個不錯的企業,只是有點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我感覺我踢球時出現的這些癥狀不是生理上的,應該有某種心里障礙,自己無法解決的。請專家幫忙分析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踢球出現的情況是你的體質問題,與心理沒關系!每天加強鍛煉身體,這種現象會減緩,直到消失!你后面兩種情況我覺得都是你自己給自己壓力了!不要亂想太多!自然就會好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