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我不,和我,和他,都能

提問: 怎樣才能讓我改掉愛與無知狂妄的人辯論的惡習呢? 問題補充: 我知道和一個無知又狂妄自大的人雄辯思想觀念是沒有用的。對于身邊這些人我本來是不想理的,但因為我特別愛說,話特多,所以經常忍不住要與之爭辯,總想能爭贏,但事實證明這是無效的。對放就算辯不過你也要歪理加謬論以挽回面子,打心里也還是固執己見。怎樣才能讓我改掉愛與無知狂妄的人辯論的惡習呢?也就是改掉多話的毛病? 医师解答: 你們這2種人都廳討人厭的你們之間會產生爭論能想象是不爽對方 或你不喜歡對方的態度 言論什么的首先這是不尊重對方的惡意的行為 本身就表示很情緒化一般批評是不同意對方的觀點 但在語言里還是會尊重別人和別人的觀點 沒有針對別人的意思 如果這點基礎都沒的話 那么就是矛盾 這種情況只會產生一種情況 "我不喜歡你 我不喜歡和你接觸 我們不是朋友 請和我保持距離"狂妄的人和叛逆的人都能難交到好朋友 沒人愿意和他們交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