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下任,其他的,迎刃而解,只要你

提問: 我該如何選擇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相識已經好多年了,從初中開始是同學,但是到了去年我們才開始在一起,很愛他,他也很愛我,可是我不明白,他為什么能上網上和別的女人裸聊?愛我為什么還會這樣?當我發現的時候真的發傷心,好失望.好想原諒他,可是又忘不了他和那個女人的對話,真的太惡心了,我該怎么辦?心里總過不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好痛苦. 医师解答: 恩...或許你們缺少溝通吧!平時雙方都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寬容、多一些理智,只有在過程你才可以真正了解你們雙方的真實感情。任何事情都不要憋在心里,及時用恰當的語氣告訴對方,這樣你們才會更加珍惜彼此的!不管你的想法是怎樣的,在沒有得到對方親口的回答時,一定不要妄自下任何結論。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是信任和溝通,只要你們做好了這兩點,其他的都會迎刃而解的!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