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病,你都,疫苗,安全,傳染給別人

提問: 狂犬病 問題補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AM11:00買西瓜的時候不小心踩到狗了(它躲在賣西瓜的三輪車下面不注意根本看不見),它突然串了出來,我當時嚇懵了沒有疼痛感,也不知道它有沒有碰到我,因在外地下午5:00回家后才洗澡當時發現腿上有一點紅印,沒出血,也不知道是不是被狗碰的,但我安全起見在事發后7小時注射了第一針狂犬疫苗,今天紅印都沒了不知我這種狀況會不會傳染給別人,比如和我一起吃飯的家人.特別是我家中還有一個9個月大的寶寶,我每天都要給他洗澡,喂他吃飯(都是先在我嘴里試一下溫度)我的唾液會不會傳染給他呢?另外:我當時摸過被碰的地方,我用肥皂洗過手,還會不會有什么寄生蟲?目前一般情況:良好 医师解答: 安全起見注射疫苗是對的,但是過度擔心是不對的,你都沒有傳染上狂犬病,談什么傳染給別人,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