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斤斤,人生,吃了

提問: 為什么老是頭痛? 問題補充: 人抑郁我抑郁,為什么頭痛的老是我?是不是跟遺傳有點關系?我媽從三十歲開始頭痛,我外婆也是從三十歲開始頭痛。我也是三十歲開始頭痛。我經期后會頭痛,心情抑郁也頭痛,這討厭的病!我并不是想不開的人。最近害得我沒病吃起了中藥逍遙丸,還是頭痛。請問中醫人士,最見效治頭痛的辦法快拿來,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剛建議說你吃逍遙丸,可是你已經吃了,應該有效吧。如果不行的話,估計是藥證不對,那你就上中醫院可以一下吧。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你自己的心情的問題,人生態度的問題。吃藥只是一個輔助作用,你自己要想開一點啊。心胸放開一點。樂觀一點啊,不要斤斤計較,要大度。這樣應該是最好的治療方法。這就是中醫典型的情志治病,俗話說,心病還需心藥醫啊。要從根本上解決問題,還需要改變你的人生態度。如果有必要的話,看一下心理醫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