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也不,人心,那只,更不

提問: 請您告訴我我該繼續還是該退出? 問題補充: 他和我是初中同學,在學校的時候,他追求過我,我當時由于有很多不得已的原因就拒絕了他。可他還是沒有放棄對我的追求,慢慢的我就感覺自己實在是忍受不了,因此一氣之下在剩余的初中生活中我一直對他都很絕情,初中畢業了,我們也一直都沒有聯系。 后來,我到成都讀了三四年書,在那幾年的學習和生活中我才發現:其實自己如果有他這么一位朋友才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好后悔自己當初因為不懂事而對他那么無情。于是我決定了自己一定要聯系上他,與他做最要好的朋友,盡量做一些事情去彌補他。 我剛剛畢業不久的一天,很巧在網上碰到一位與他一直關系都不錯的初中同學,當然也是我的初中同學啦!從那位同學那里我得到了他的聯系電話,就從那天起,幾年沒有聯系的我們又開始聯系了。 開始我在成都只是想和他做最要好的朋友,盡量做一些事情來彌補他的。可后來我居然答應了他到溫州來看他,也就是從來看他的那次開始,我回到成都便也就慢慢地喜歡上他了。 也許是因為我們相隔兩地有一段距離吧,明明相愛的我們卻在一兩個月前被另外一個女孩占到了這段距離之上,然后我答應了他為他來到了溫州,現在我覺得他好為難,他說他不想選擇,因為我們兩個他都舍不得放棄,他不想看到任何一個人受到傷害,畢竟我沒有來溫州的那段日子里她也給他帶來了不少的開心和快樂,這些都是我那段時間可能沒有做到的事情。 現在我看到他那么為難,加上我覺得她更適合他,所以我好想選擇退出,但是為了不為難他,我也試著過離開他,我盡力了,可我還是沒有做到,因為我感覺自己根本就做不到,因為我以前看錯他了,他現在在我的心目中真的是太完美了。在我們已交往的一年時間里,那么多的開心和快樂,那么多的點點滴滴要我說忘掉就忘掉真的是太為難了。 我的一位初中同級不同班的同學告訴我:愛本來就是自私的,如果你還愛他,就不應該放棄他,即使是再好的朋友也不能把他輕易地讓給她。我想也是有道理的哈,更重要的是他又不是產品,不能想要就要,想讓就讓的,絕對不能,堅決不能的,我不知道我的想法是不是對的哦,這樣做是不是很自私哦!請您告訴我我現在最明智的選擇啊,謝謝您哈! 2008-05-23 08:29 提高懸賞25分 2008-05-26 13:56 還有,其實他長得挺可以的,配我當然有余啦!只不過是他們家條件沒有我們家好吧!別人還說什么最好要門當戶對,我是大專生,他是初中生,但我覺得他各方面都比自己強,在自己的心目中他真的很完美,可我爸爸媽媽不希望我們在一起,但他們現在也沒有反對,我知道他們是怕我后悔,所以說由我自己作主的,我很愛他,所以我想和他在一起,但是我又覺得好對不起爸爸媽媽,因此我覺得自己現在好茫然,所以請你們給我一點建議啊!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天長日久,人心思變,感情的事更不是一廂情愿,成熟與未成熟時對感情的認知也不會相同,這只是一種提醒.至于如何選擇那只能視你們的實際情形而定,不能一概而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