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信,應該沒問題,別擔心

提問: 十萬火急 求助!心理問題! 問題補充: 我老公在昨天晚上做了個夢,夢見我胎里的寶寶早產了而且出生的時候寶寶已經死了,可是我預產期在10.6日,不可能現在早產,我以為沒什么大問題,夢總跟現實不一樣的,可是他AM在上班中午回來的時候說自己一個AM全身都在發抖,被這個夢纏著,很害怕,全身出冷汗,平時中午開車5-10分鐘都會回來的,可是中午開了20分鐘,他說自己就在發抖,我叫他不要想了,可是他說不想,但是還是自然而然的害怕,這到底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應該沒問題,別擔心,別迷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