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不舒服,就多,你怕,有任何

提問: 請姐妹們幫我出出主意. 問題補充: 我懷孕有四十天左右了,昨天去醫院做婦科檢查,白帶檢查結果如下,白細胞一個+,陰道清潔度為三度,未見滴蟲和霉菌.我自己本人也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醫生拿到結果也沒說什么.但我自己在網上看了說清潔度三為異常,是不是得了陰道炎啊,對寶寶有沒有影響呢,我該怎么辦啊.請姐妹們幫我出出主意.我是第一次懷孕,心理好緊張的,謝謝了. 医师解答: 既然醫生沒說什么,你就不用擔心了,你這樣擔心,只會影響寶寶的。如果你怕衛生欠佳,你就多注意個人衛生就可以了呀。你本人也沒有任何不舒服,還怕什么。別擔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