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看了,是有,你不,你有

提問: 感覺自己要死了一樣 問題補充: 首先我并不是悲觀厭世 不想活著 我SY很多年了 腎虛很嚴重 中醫講腎藏精 是生命之本 我陽虛很嚴重 陽氣嚴重不足 前一天SY了兩次 當天晚上整晚沒睡 第二天晚上又SY了一次 當時SY 的時候突然感覺自己好像不行了 看毛片中的裸替女人 總讓我想到了尸體 感覺死神好像向自己走來 晚上睡覺的時候 到了凌晨 突然感覺自己的頭部好像有東西在拉我 那個時候意識還沒清醒 唯一的一個反應是 我的靈魂正要離開我的身體 我拼命的讓自己鎮靜下來 意念想著講自己的“靈魂”向會拉 想著自己不能死 醒來之后不停的打寒戰 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的“靈魂”真的差點離開我的身體?我確定那不是夢 是不是因為我的陽氣衰竭了 才導致我這樣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詳細看了你的述說~我發現了一個問題~~就是你可能是有點腎虛外~~心理的障礙是比較嚴重的~~主要是一種潛意識~~可能是SY導致的吧~~中醫中的腎氣衰竭了不是你這樣子的,當陽氣快衰竭了你不可能還有SY這么厲害的,估計你還年輕吧,建議以后1星期1--2次SY就可以了,對身體沒壞處的~~另希望你能保持樂觀心態~~對你有好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