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幸福,你可以,也可,你有

提問: 可以同時喜歡兩個人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長的挺漂亮的女孩子,本想今年打算結婚了有個對我很好的男朋友,不管在生活上還是心里上經濟上都對我很好長的也很帥個子1.78米左右.(但我們兩局兩地10天才能在一起生活兩天)平時都在打電話上網)打算下月結婚但是我忽然又歡喜上其他男孩了.他沒有我男朋友的條件好.但人也很好但我現在定不下心來.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同時喜歡兩個人是行不通的,你必須放棄一個。至于放棄的原則,你可以廣泛征求大家的意見,從長計意。在時間的長河里,優勢可以轉變為劣勢;劣勢也可以變為優勢。不變的只有積極進去的心態,處變不驚的心態,他能夠在坎坷中不斷地前行。你有選擇幸福的權力,幸福在哪里就要看你的眼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