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五年,你是,自己的,的人

提問: 告訴他真相么?會有什么結果呢?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男的5年 他都不喜歡我 說對我沒按覺 可是 我用匿名和他在網絡聊天 他卻感覺非常喜歡我 說是他喜歡的類型 還說感覺我適合他 。。。。在網絡中 我說出了他的心里話 其實我一直知道他想要的女孩是什么樣的 我在網上 就是那樣的表現 他現在飛讓我做他的女朋友(注 網絡中的我 才是真正的我 性格什么的 才是真的我) 我現在要怎么辦呢?而且他是盲人(如果大家沒忘記 原來總有個女孩問關于盲人的問題的話 那個女孩就是我 現在事情發展到現在 我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昨天 我跟他在QQ上聊天 我跟他說 我要隱身跟他說話 他問為什么 我說 有個同事總找我 他就問 是男的吧 然后我沒及時回答他 說了點別的 然后他就說 回答我 我說什么呀 他說 是男的吧 我說是 他問 想追求你吧 我說不是啊 他說 哦 那個 你不想李同事 我說恩 他說 告訴他吧 你有男朋友了 我說 暈了 我有病啊 他說 那不就是早晚的事情么 他什么意思呢 ? 他用盲人專用的上網軟件上網 為什么他會喜歡網絡上的我呢?我不會和他語音 因為怕他知道 我要怎么辦女啊 2008-05-26 07:20 提高懸賞40分 医师解答: 首先我對于你的愛很感動。我想他拒絕你是不是因為他是盲人的緣故,你都愛他五年了,再拖下去對兩個人都不好,再說,這五年里他也沒找別的人,可能他對你是有感覺的,只是因為覺得自己的盲人配不上你,所以說不喜歡你的話。男人有時對自己愛的人只想她能幸福,很多時候會犧牲自己的。我覺得你應該好好跟他談談,畢竟五年了,這感情不是說沒就沒的,即使他知道真相了,我想他不會恨你的 ,因為你是個好女孩,有人這樣愛了他五年,誰都會感動的。再說,你跟他在QQ上聊得很好,那么在網上的你才是你更真實的你,他會愛網上的你,更會愛真實的你。好好跟他談談,如果真的不能原諒你,那這個人真不配擁有你的愛了。這也是個好的解決方法。有些事情是不能拖太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