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肝,小三,肝功能,正常,明治

提問: 我有乙肝大三陽 問題補充: 我有乙肝大三陽,現在眼睛都是黃黃的而且沖血已經很久了我都不記得是什么時候的事情了,前幾天去網上看了下,才知道是肝問題,最近吃飽發飯后躺在床上胃周圍都感覺不舒服好像有什么東西壓住似的,那里是不是脾啊,聽說肝不好脾也不好,有沒有什么治療方法啊,平時飲食衛生要怎么做啊,對了由于我是學生宿舍又有電腦,所以就每天都很晚才睡覺。 医师解答: 實乙肝最好不要亂吃藥,因為在目前的醫學還沒有一種特效藥是能說明治好乙肝的,這樣只會增加肝臟的負荷,本人是女的,我05年的時候查出乙肝大三陽,當時也很怕,也吃藥,但后來有一位醫生叫我不要吃藥了,因為這樣不但不能治好乙肝,而且還會增加肝臟的負荷,后來我吃了三四個月的藥就停了,至到08年的四月份,我又做了一個體檢,結果居然是由大三陽轉變為小三陽,而且那個抗原的數很小,醫生說我很可能會轉陰,而且肝功能很正常,其實大三陽與小三陽只是表明體內的乙肝病毒的數量,并不代表病情的嚴重,還要注意飲食,休息,其實現在全世界每年約有2-5%的大三陽會轉會小三陽,這是每個乙肝大三陽患者的一個機會,你可以去做一個乙肝DNA和肝功能,看看是否正常,只要這些正常就沒什么大礙了,但至于你眼黃、沖血和身體上的不適,這幾方面你最好是去醫院看一下比較好,因為在這里的所有人都是以個人的理解來做回答的,答案并不標準,還有就是乙肝最重要的是注意休息和飲食,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