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面部,痘痘,倩碧,出油

提問: 油性皮膚 問題補充: 油性皮膚怎么辦?老是感覺油油的特別難受好多去油產品都用了不怎么明顯~!!因為油性皮膚搞的特別容易起痘痘~!55555誰來幫幫我~#52 医师解答: 去油產品還是少用吧,我以前也用過,沒用.首先,洗面奶要買適合自己用的那種,最好是泡沫豐富的那種哦.我現在在用倩碧三步曲里的溫和性洗面皂和老版的2號水,無油黃油我沒買不知道作用如何,不過聽說黃油不錯,所以我準備讓朋友給我帶,我這里沒賣倩碧產品的,真是讓人郁悶.然后就是準備一瓶噴霧,我覺得噴霧是油性皮膚不可缺少的護膚品了,面部出油時噴噴,幾十秒后再用紙巾吸走多余的水份,這樣油脂也被吸走了哦.或者也可以準備一包適合你用的濕紙巾,需要時擦一擦也可以解決面部出油多的問題.還有臉部起痘痘未必是皮膚油導致的,飲食不合理、情緒緊張、睡眠不足、還有上火之類的都會引起痘痘生長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