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他的,孩子,我的,的是

提問: 喜歡上一個比我大8歲的離婚男性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31歲的已婚女性,孩子今年才1歲9個月,與丈夫分居一年多了,現住在我父母家.兩個月前,在一個交友網站認識了他,而對他,我也從不隱瞞我的現狀,我們聊得還投機吧.我們不生活在一個城市,只能通過QQ或是電話聊天,前幾天,我和他見了兩次面,有點喜歡上了他,而他對我的印象也還好吧.他待人彬彬有禮,總是女士優先的樣子,對人也體貼.他是那種深沉不外露的慢性子,而我相對來說,比較單純,沒有心計,性子急.而他的問題在于,他離婚之事他父母并不知情,他是協議離婚的,據他所說,他將所有資產交給了一起做生意的前妻,他只要了小孩和一處房產,而為了不讓年邁體弱的父母和孩子知道他離婚了,他一直在朋友和他家人面前刻意隱瞞著,而他目前并無正式開展自己的事業,還在給前妻所開的店里幫忙跑業務,理由是:11歲的孩子在前妻那帶著,他沒給生活費.他說:對前妻就像好朋友一樣,如果她找到合適的對象,他會祝福她的.還說他們之間主要是性格問題,而覺得最對不起的就是孩子和他父母.我還勸過他:如果你覺得可以復婚的話,就好好去做,如果不想復婚,就不要給前妻以希望,讓她也不好找對象,因為他還一直和前妻有所來往,因為生意和孩子的事.而他不想和前妻搞得太像仇人,據他說是因為兒子在前妻那里,怕影響孩子的情緒,對孩子的成長不利.所以我覺得其實他的問題也還是很多的,如果要和他談戀愛,那個女人會很辛苦的,要一直在地下狀態,不能公開.而我的問題在于:和丈夫已沒有感情而言,離婚是遲早的事.也許是自己一廂情愿地喜歡他吧,因為畢竟有近兩年的時間沒有得到來自異性的關注了吧.那種感覺就是喜歡和他聊天,和他在一起有一種安全感,而且不在一起的時候會想著他,我是不是有同情的成份在里面?因為他的生活一團糟,經常過著黑白顛倒的生活,還一直在他前妻開的店里支錢用,一日三餐都在外面吃.我會覺得他很消沉而頹廢,所以一直都有用文字鼓勵他,希望他振作一點,希望他改變心態再去創業,而他卻覺得要先創業心態自然會好起來的.最近,我自從見了面以后,經常給他發一些鼓勵的短信,他很少回,而我打電話給他,他有一次居然按掉了.讓我覺得好丟面子,心里想給他打電話問問為什么,卻一直克制著自己.我知道我這樣不對,但還是控制不住會去想他.請幫幫我吧,謝謝!2008-05-25 22:22 我并沒有搞婚外情,只是在心里想而已。在和丈夫分居的時間,沒有對不起他.是因為生完女孩子以后,才慢慢地變得對我冷漠起來,起初我在家帶孩子,他嫌我沒正式工作.他也沒有不同意離,去年我提了四次,他每次都同意的.只是孩子太小,他后來也一直拖著沒說什么,閉口不談.而我是獨生女,從小母親對我的關愛就多于父親,父親是個內向木訥之人,家里的大小事務由我母親動腦、動手,所以母親對我的影響很大。煩請從心理的角度幫我 医师解答: 我不是憤青 我有沒有經歷什么刻骨銘心的愛情 經管我很期望但我認為感情和道德無關 婚姻失去了激情變成了親情這倒還好 如果彼此討厭了 分開吧你怎么說你和你老公的問題 不知道是冷漠還是怎樣 想到曾經相愛的人變得陌生了感覺有些難過 也很無奈 或許這個話題你不想談 但我想說的是 你的孩子很多名人都是在單親家庭長大的 但像我是在單親家庭長大的 知道身上背負著與別人不一樣 是多么難受的一件事 有的人認為收過苦的孩子應該更堅強但誰知道他們需要的是更多的關懷克服困難最好的方法是戰勝它 但我也是明白沒多長時間其中的困難與孤獨 就算你和別人說了 他們也理解不了不管你喜不喜歡 這是責任再說說你新認識的男性朋友很高興你很信任他 只是我對他有幾個不明白的地方我只是想聽到你說:這個我知道他和她離婚 他家里面不知道 他為什么逃避?他和她離婚 他在難過什么 居然有什么大的壓力讓他一蹶不振 他的墮落是從什么時候開始 還是一直都這樣?還有他要了房子和孩子 但事實是孩子的媽媽在照顧小孩 他雖然說他很在乎小孩 那么請他盡達到自己的責任 不是把自己喜歡的人藏起來就是對小孩子的保護 你有可能做個好后母 那他為什么這么做最后他的事業 就我所知 只有一種人才值得幫助:愿意聽取并有行動力的人 其余的人就算你幫助最后你只會失望 就像你現在這樣總的說他缺乏誠實題外話 說下我的感受按照他的邏輯 你們的交往不能讓別人知道 哪怕他的至親你得在精神上安慰他 你得幫他創業 你沒這個義務 沒必要受這個委屈 投入一場錯誤的愛情 還不如再忍耐一段時間他的優雅很沒內涵 他的關懷顯得很自私 任一個男人連基本穩定的事業都沒 那么他就不算一個有正常生活和心理的人我父親是個很軟弱的人 我后母留給我的陰影直到我自己一個人生活好幾年時間都適宜不過來 存在與人交往和溝通上的問題請為你孩子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