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我一,你能,非常好,清淡

提問: 請推薦一種毒副作用稍小,且確實有效的減肥藥 問題補充: 減肥是女人一生的事業,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更完美呢?可能是因為遺傳吧,我很多年來一直保持著現在這種體型,但是我又很希望能再瘦點,這樣穿衣服比較好看。(我現在170CM,117斤)我吃過一些減肥藥,例如曲美,第一盒有效(我瘦到了108斤,很滿意),但一停藥很快又反彈回來,再吃就沒效果了。還有,蘋果醋減肥的正點,吃了以后心慌,并且失眠,太恐怖了,不敢多吃。其它那些減肥茶就根本沒效果了,而且腹瀉腹痛。最近兩個月時間,白天我堅持喝普洱茶,晚餐基本上只吃蘋果和牛奶,可還是不見瘦。我也知道運動能減肥,可是平時工作忙,實在沒有精力再運動了。請為我推薦一種毒副作用稍小,并且確實有效的減肥藥吧!最好能有您的親身體驗,謝謝了! 医师解答: 如果你能堅持每周六天蘋果餐,其他都不吃,水都不喝,每天一小時的運動,周末吃點清淡的蔬菜,一個月,估計能瘦20斤。我一個朋友就這樣瘦的,效果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