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并不,耳鼻喉科,能有,上看

提問: 鼻后滴漏怎么治? 問題補充: 這個病已經困擾我很多年了,在醫院做過CT,也只是有輕微的鼻竇炎,醫生說基本不需要治療,但有鼻中隔左偏,但醫生說這樣不建議手術矯正。困擾我的是,雖然鼻涕分泌物不多,也很難從前面鼻孔擤出來,但從未停過向喉嚨倒流鼻涕,像是鼻涕改道流動一樣。白天還好,可以不時咳出吐掉,但也不雅觀。吃過飯后更多。最大的問題是影響睡覺,一般睡覺起來喉嚨里老是有很多分泌物,很惡心,要咳凈吐出才舒服,并用水漱口。有時候幾乎是被嗆醒的。所以我一般晚上1-2個小時就要起來一次,這么多年從來沒睡過一個好覺。可能也是因為這個又導致了咽炎,主要癥狀就是咽喉處產生塊狀的灰黑色的痰,并且很難咳出來。我這樣的病,能治好嗎?我實在是被折磨夠了。100滿分送上,感謝! 医师解答: 從你的自訴上看,你并不是以咳嗽為主,而是自己感覺鼻涕倒流為主要的臨床表現。所以建議你先到正規的三甲醫院耳鼻喉科把你的病先進行一個診斷,鼻竇炎和PNDS在臨床上不難鑒別,只有確診了,才能對癥處理,治病才能有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