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你在,你能,你的

提問: 男人會記得他的第一個女人多深刻 問題補充: 如果一個男人把他的處子之身給了一個他愛過的一個女人,分開后,他會記得這個女人多深刻呢? 医师解答: “男人是不是永遠都忘不了自己的第一個女人?”我可以百分之一百肯定的回答你:不是。我認為你處理之間時的時候應該先分清楚一個問題,哪些是你能改變的?而那些不是?你在他的人生中和別的女人出現的先后順序不是你說改變就能改變的,我覺得如果你為了這件事情而煩惱根本就沒有這個必要,自尋煩惱。一個人在另一個人心理能占多大的位置以及占多重要的地位,是可以靠你的努力做到的,同時也是你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達到的。我認為,既然他已經接受了你,就證明你在他心里的地位至少不比他前女友低,如果詳細的比較誰更重要,那也許是你也說不定,對嗎?你要他忘記曾經相愛過得人,我認為不太現實,如果他那么容易就忘記了曾經深愛的人,那么他要是再忘記你不是也很容易?如果他是這樣的人,那他還值得你愛嗎?要對自己有信心,更要對他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