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在,你可,自己的,的人

提問: 貪婪的都市 虛偽的世界 問題補充: 總是想著怎么應付現在面對未來 可是一想到這個無聊虛偽的世界 就想逃離這里 每天老師假裝認真的教課 學生們每天假裝認真的學 過的很是渾渾噩噩 很想逃避這個世界 去尋求永恒的世外桃源或是永遠的消失在茫茫宇宙中 沒有任何事情需我牽掛 我是個自私的人 從來不體會他人的世界 我是個虛偽的人 帶上面具得過且過 我是個欠揍的人 因為認識我的人都這么想 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存在這世上 我曾經想既然我跟不上都市的節奏 那就讓都市變成我的樂章 肆意狂奏 放縱自己 可是我卻失敗了 這個理想覆滅在我的腦海了 我太高估我自己且我又低看了這都市的力量 好孤獨啊 誰能讓我擺脫自己 褪掉軀殼 不被世界所限制 困縛 誰 !誰! 到底是誰 又或是沒這個誰... 医师解答: 實際上我們一直在這個“貪婪的都市”“虛偽的世界”里生活。就算你學不會,也必須要學。這是事實。沒有世外的桃源,也不存在什么人,能夠讓我們擺脫這一切。難道你所說的褪掉軀殼,就是放棄自己的生命嗎?父母給了我們愛,就算一切都是無聊一切都是虛偽,可是親情,你也覺得無聊和虛偽嗎?如果你認為老師是在“假裝認真地教書”同學們是在“假裝認真地學習”。那也沒什么。別人的事為什么會影響到你呢?為什么你要在意?自己做好不就行了嗎??是不是你學習不好,就有這種想法。如果是,那還有別的路。不可能只有一條路可以走的。不上學也不一定就會人生失敗。其實并不是每一個人都是過著渾渾噩噩的。也 有 人 活 得 很 精彩!! 感覺能夠寫出這一段字的人心情一定很“灰”。朋友: 珍重!!!!! 你可能缺少朋友。你可能缺少娛樂。不要太快給自己下定義。前面的路好長,一步一步地走吧,會好的,生活也有美好的一面在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