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效果,有一,如果你,因小失大

提問: 痛苦中,請你們給我寶貴意見! 問題補充: 您好,這幾天又出現以前時而出現過的頭痛。好痛苦。覺都睡不好。影響到我的生活。但一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這種頭痛似乎在使勁得扯我少量的幾根頭發的那種感覺,。每幾秒就會痛一下。唉,給我點意見吧。?謝謝!2008-05-25 22:00 而我現在又懷孕5個月了。會不會又影響到寶寶。。?著急。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是血管神經性頭痛,治療起來比較困難,但不會對胎兒產生太大影響,頂多是你因為頭痛休息不好產生焦慮,難免對胎兒有一些影響。真抱歉,沒有太好的治療辦法提供給你,因為這時如果吃止痛藥對胎兒不利,而除此之外似乎好辦法不多。有一個辦法可以一試:頭痛時用手擠壓頭痛的部位,如果能擠出紫色斑塊,有時會對緩解疼痛會有明顯效果。如果有懂這種方法的人,用三菱針將紫斑處挑破,將紫血擠出,效果會更好。但如果你暈針就算了,只擠就行,不要用針,別因小失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