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也很,后果,精神,有的

提問: 我不小心做錯了一件事。請大家幫忙!! 問題補充: 是這樣子的:兩個月前,我在外地出了一點意外。很奇怪的,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我竟然聯系了一個很久都沒有聯系的朋友。他是我曾經最喜歡的一個男孩子。到現在我也想不通。為什么當時會沒有聯系老公,卻是打了他的電話。難道,心里深處還在愛著一個結了婚的人嗎??他有一點慌亂。但是,我感覺得到:他會很關心我。半夜了他還沒睡,一直陪我說話。第二天天沒亮的時候我就后悔了。我發了一個信息給他:對不起,我失態了,昨晚是我的錯,以后再也不會打攪你了。他沒有回復。有一種愛瞬間彌漫了我的心。我擔心這樣下去真的會不好。一個月前,他突然聯系我。說想見一面。我很猶豫,這么久了,真的是想見一見面。但是,我不敢說,見了面可能我會更加地愛他了。這于我于他,都是不利的。畢竟,都不是當年的小孩子了。我們都各自有了一個家庭。我拒絕了。說沒空。實際上也是沒空。我感覺他還會再打電話給我。所以,不知道下一次怎么說。 医师解答: 從道德上講你精神外遇了呵呵 感覺還不錯吧從人性的角度講他或許是個不錯的男人 青春不留白 結婚了遇到自己喜歡的也很復雜肉體外遇和精神外遇對有的人差不多 但我倒覺得柏拉圖試的戀愛也很吸引人 不建議肉體上有什么 后果太嚴重了從責任上來說沒幾個人會原諒你出軌的行為后果呢 很明顯我其實不反對外遇 我自己看也許是個不錯的經歷至于愛情 有的時候是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