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就行,完美,也不,你是

提問: 感覺有人控制我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感覺做事情好像有人控制我,一個事情做好幾遍,像洗手,寫作業要寫了劃,劃了寫等。我也會以為一點事想的太多,而且我不做那些事我就覺的自己要倒霉,有事還真的是倒霉,這是怎么回事啊? 医师解答: 你這種行為在醫學上就叫強迫癥。最好去看看醫生或是心理醫生,對你是最 有效的幫助。對待事情不要老是想極端,其實生活就是問題疊著問題,人永遠都沒有,也不可能解決完問題,所以你以后做事情的時候,可以就行,不要老是力求完美,世界上沒有完美的 東西。只有接近完美的東西。像你寫字,自己看可以就行,不要老是要求自己寫得跟書法家一樣好看,那是很不現實的事情。做事情能跟社會上的一樣或是能被社會接受就好,不要老是要自己做得人人都夸獎。什么事情都放寬心些對待,用一種無的思想去對待事情,你會發現原來也不是想象中的那樣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