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性生活,你的,有什么,我想

提問: 第一胎生時被下身被剪了一刀,這樣對生第二胎時會不會有影響,我很擔心. 問題補充: 第一胎生時被下身被剪了一刀,這樣對生第二胎時會不會有影響,我很擔心.2008-05-25 18:53 哦,謝謝!我現在是第二次懷孕了,本來想到生第一胎時下身被剪過,怕再次傷害,還有很多人說順產后女人的下身會松馳,為了以后性生活,做破腹產會好一點.醫學上面都順產對母嬰都好.我都不知道怎么打算了. 医师解答: 分娩時為了保護產道防止撕裂傷,實施側切術,有助于胎兒娩出和產婦的身體恢復。對第二胎基本上沒有什么不利影響,不過,我在此應該提醒你的是,你第一次側切就是因為胎兒過大,娩出困難才做的。這次懷孕后你應當特別注意營養成分攝入量和懷孕期間的運動量,避免胎兒過度發育,形成巨嬰。根據有關研究表明,經過產道正常產出的孩子在心理、生理以及后天發育甚至智商等諸方面的指標都明顯高于剖腹產出的孩子。所以,我認為你只有認真控制好胎兒的發育才能避免側切和剖腹的過程。要說側切術對陰道的恢復一點影響都沒有,那是不可能的,只是影響不大而已。兩次側切比一次側切肯定影響要大一些,可是為了孩子今后這一生的發育,我想不用別人教你你也知道該怎么辦。至于陰道寬松的問題,其實不是問題,一般是不會影響性生活的。如果你到那時真的覺得過于寬松有不滿足感,你還可以到醫院去做縮陰手術,以提高性生活的質量。以上的建議供你參考,祝你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