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有的人,汗腺,手心,越出

提問: 為什么我的手那么多汗 問題補充: 我從小一直就又手汗,特別嚴重,稍微緊張或者激動興奮之類的,手掌馬上冒汗,使得自己更加不自在,更加緊張,惡性循環,我都不敢拿別人的手機或者相機之類的東西玩,因為手拿的地方馬上會有一層水汽,速度非常快,有沒有什么很好很方便的解決辦法啊,吃點什么對這個又幫助呢。補充,其實不只是我的手汗多,我整個人汗都多,腳也是汗腳,但是對我影響最大的就是手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手出汗可以有很多原因引起,建議你到當地醫院檢查有無特殊的汗腺疾病,如果單純性的手部多汗,可以用烏洛托品搓手以及口服,外用尿素軟膏,必要時可以到皮膚科進行手部的光療或淺層X線照射 手出汗與身體其他部分出汗不同。 其他部分出汗,是因為熱,越熱汗就越多。 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內分泌等等都有關系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干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手心出汗是體質虛寒的表現,如果你同時很怕冷,并且冬天手腳冰涼的話,應該就沒錯了吧。多吃些溫補的食物調理身體,還要加強鍛煉,目的是加速血液循環和促進新陳代謝,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一般多汗癥的原因分成兩大類,絕大多數是原發性,只有極少數是續發性。所謂原發性手汗癥是指沒有特定的原因,就好像有的人長得比較高,有的人比較矮,出汗量的多少每人也有所差異。手汗癥患者的交感神經系統反應比別人強烈,交感神經系統控制我們汗腺的分泌及血管的收縮,所以緊張的時候,甚至在比較熱的環境中,所流的汗比一般人多得多,其根本原因也尚不明了。 而繼發性手汗癥是發生某些疾病后發生的,比如甲亢、更年期綜合征、精神障礙等,在做某些內分泌治療時也會發生手汗增多。原發性手汗癥比繼發性手汗癥更多些。 不過專家也表示,過去手汗癥并不被認為是一種病,不少人對此也是常常視而不見。現在,人們對生活的要求開始提高,大都十分注重自己在社交場合所表現出的儀態舉止,因此前往醫院就診的人也越來越多。畢竟,給不明就里的另一方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可就麻煩了。 出腳汗能治嗎?怎么個治療法? http://www.trekker.cn/printpage.asp?BoardID=8&ID=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