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受精卵,卵子,胚胎,都有

提問: 試管嬰兒 問題補充: 我一直月經都不好。也未懷過孕。特想有個寶寶。現在我選擇了做試管嬰兒。盡管它的成功率很底。可我和我愛人還是報著很大希望的治療的 現在手術已經做了 我想知道什么原因會導致術后不成功 還有這兩天白帶很多這種現象是不是很不好/???期待您的解答,謝謝!2008-05-25 17:30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試管嬰兒”并不是真正在試管里長大的嬰兒,而是從卵巢內取出幾個卵子,在實驗室里讓它們與男方的精子結合,形成胚胎,然后轉移胚胎到子宮內,使之在媽媽的子宮內著床,妊娠。正常的受孕需要精子和卵子在輸卵管相遇,二者結合,形成受精卵,然后受精卵再回到子宮腔,繼續妊娠。所以“試管嬰兒”可以簡單地理解成由實驗室的試管代替了輸卵管的功能而稱為“試管嬰兒”。盡管體外受精原用于治療由輸卵管阻塞引起的不孕癥,現已發現體外受精對由于宮內膜異位癥(endometriosis),精子異常(數目異常或形態異常)引起的不孕癥,甚至原因不明性不孕癥都有所幫助。研究顯示一個周期治療后的妊娠率在40%左右,出生率稍微低一點。 下面很全的參考文獻:http://baike.baidu.com/view/6493.html?wt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