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朋友,的人,都是,都要

提問: 也不知道是心理還是生理?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相處一年多了,還沒有任何生理上的關系.最近因為一點小事要鬧的分手,他才和我說出他心中的想法,他說和我在一起很累很有壓力因為我掙錢了而他還在上學而且他想的很多他想過我們的以后結婚什么的(這些我都沒想過).另一方面是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他老是有罪惡感所以我們一直都沒有發生關系,他說他有感覺了過后就沒有了.我不知道這是為什么,大家幫我解答一下吧!這是心理上的還是生理上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現在的年輕人男女談朋友,象樓主這樣相處一年了還未偷食禁果真是少見啊,一來體現了樓主和男朋友都是比較有理智、不是隨隨便便的那種人,都要把自己最珍貴的東西在結婚之后才交給對方,二是體現了樓主的男朋友可能是位自尊感很強的人,認為自己現在的境況不適合與樓主談朋友。另外從樓主的描述中也有可能是樓主的男朋友在生理方面真的有缺陷,認為和樓主談朋友或是結婚不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