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也,病防治,待遇,內科醫生

提問: 因慢性病,不能上班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事業單位實驗室的,因為氣管長期受刺激,患嚴重的慢性氣管炎,我現在根本不敢出門,出門就要帶口罩,否則胸口就疼,第二天,就會有濃痰.上個月住院醫生給打20天的抗生素.根本沒用.更加重了病情.我只好換解放軍303醫院.住院醫生說我是因實驗室的氣體長期刺激引起的氣官黏膜炎癥.要靠自身的免疫力漫漫恢復.現在給我打提高免疫力的針.叫我不要到空氣污濁的地方去.我需要時間恢復健康,但是醫院是不能開長期假的.我不能上班,我才42歲,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是內科醫生,我也認為你這是“職業病”,建議去當地職業病防治機構就診咨詢,求得“職業病”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