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用了,由高,作用,消失了

提問: 我父親高血壓吃降壓藥就過敏咋辦? 問題補充: 我父親一直高血壓,但近一兩年的時間了,他一吃降壓藥就過敏,起很大的紅疙瘩,一大個一大個的,有的和雞蛋黃那么大,有時候還一片片的起。沒辦法就配點抗過敏藥吃著降壓藥,可那不是長期辦法啊,請問大家有么有什么好的治療辦法啊?或有過類似經歷的怎么治療的?有什么好的治療方法或偏方都行,望大家不吝賜教,順祝天下父母健康平安。 医师解答: 用爸媽福康平枕可以平穩血壓,長期使用有緩慢降壓的作用.我媽媽用了一年的時間,現在血壓己經有所下降.而且由高血壓引起的頭痛,頭昏的癥狀己經消失了.我是在淘寶網上給媽媽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