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尿,有很多,疼痛,泌尿道,癥狀檢查才判斷

提問: 小便便血嚴重嗎? 問題補充: 我家鄉有一位阿姨,48歲左右。因為老家非常的偏僻,看病、買藥非常的困難。她想請我媽媽幫忙買一點要帶回家。我便問媽媽是什么藥?雖然我不是醫生,但是我最起碼的還是有的,因為如果有準確的藥名的話我可以支持媽媽買來的。但是如果有病的話,是不方便的啊。媽媽告訴我說阿姨從去年就開始小便便血,而確每次月經不足一個月(二十多天)就開了,而確每次來月經了都不會干凈,每次小便的時候都會帶一點血。我當時就拒絕媽媽給阿姨買藥了,因為人到這個年紀了一些病都來了。我擔心媽媽買錯藥了,會更嚴重。請問這是什么病?是什么原因引起?2008-05-25 12:23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便血有很多病都可以引起如泌尿道炎癥.腫瘤要結合其它癥狀檢查才判斷. 如果為無疼痛性血尿要考慮為腫瘤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