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就在,能有,但我想,才能

提問: 我不適合做科研,課題沒進展,擔心畢不了業,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本科畢業后,我選擇了考研。考上了研究生,但現在發現自己不適合做科研(我現在研二,年底答辯),課題主要是開發一個應用程序,我從今年3月份開始做,現在絲毫沒有進展,一點小的進展也是在別人的基礎上改的,眼看著5月底了,我想在8月底把課題做完,10月份就開始找工作了,真愁啊!我現在真擔心畢不了業,我該怎么辦?2008-05-25 09:29 導師今年就退休了,我們的課題是他不熟悉的領域,他對我們起不了一點兒指導作用,都是我一個人在黑暗中摸索,好痛苦啊! 医师解答: 我不知道說什么,但我想人越是在困難的時候越要挻住,只有這樣才能有摘取勝利果實的機會,才能給自己一個交待.看看能通過什么方法讓自己所答辯的課題能順利完成,相信辦法總比困難多,往往勝利就在堅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