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要想,周知,自己的,的人

提問: 我的眼睛很黃而且充血 問題補充: 我的眼睛很黃還有點充血而且已經很久了,我都不記得了,想知道這是什么問題?我是名學生所以經常晚上很晚睡覺,而且由于宿舍有電腦,所以天天上網,早上又很早就起來了,我又有乙肝大三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2008-05-25 08:18 我有去過醫院做過肝功能,檢驗出來肝功能沒事,我嫂子是醫生,他說嚴功能沒事就不要緊,至于治療我以前有喝很多中藥就是了,但是還是老樣啊。 医师解答: 剛看第一句話我就想說:“你要注意自己的肝膽了!”再看后面你說自己有大三陽,就更不用說了——盡早治肝!因為一個眾所周知的道理——“肝主目,藏血”。 “眼睛發黃還充血”,你要注意膽了,有沒有聽說過“黃疸”,不是嚇唬你,你肯定愛熬夜。要想肝膽好,11點之前必須睡覺。“子膽丑肝”就是說子時(夜里11點左右)人體的氣血運行到膽,是膽修復的最佳時機,而你好熬夜,就錯過了肝膽修復的最佳時間。 而且你的飲食也要注意了,肝不好的人,脾也好不到哪去。不按時吃飯會把身體搞垮的。 要想肝好,少喝酒,平時吃酸要適量,多吃枸杞,你還是學生,有大三陽對肝臟確實是個負擔,自己要重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