淤血,不好,答案,盒效好再服,員代為選

提問: 腳踝扭傷 問題補充: 先在這里謝謝 醫生能抽出時間幫助患者! 謝謝了。我今年21歲 在我18歲的時候腳踝韌帶拉傷 但是沒有骨折。拍片子后得出的。20天后 差不多就能走了。正好全家回老家重慶我就半瘸半拐的去了。走了30天把 腳踝始終是一瘸一拐的。但是6個月后腳好了 能跑。。但是腳踝和以前不一樣了。。扭傷的腳 上下扭曲彎度不如以前。感覺很緊 不能正常的蹲下 沒受傷的腳可以蹲下。而其受傷的右腳踝明顯粗。比左腳要粗的很多。最重要的是我特別喜歡打籃球每次劇烈運動完右腳踝就更扭了似的 痛。。腳里邊痛。。有時候還扭腳。。3個月錢剛扭了恢復的好慢 我問過我媽 我媽說沒事。。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辦現上個很陡的坡 右腳都不能正常支撐。。過強的體力勞工 腳步都會作痛都這么多年了 怎么還是這樣。。請醫生幫忙 !謝謝了!這困擾我好多年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血淤所致。因恢復不好,流有淤血,脈不通。這樣的癥狀 口服 中成藥血府逐淤丸 1盒效好再服1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