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做,我是,如果你,也不

提問: 到底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生活在一個單親的家庭,一直跟著我父親生活,今年正好21歲,我父親根本就不管我,初中畢業后就開始迷戀網絡游戲,身邊認識的也都是些游戲朋友,沒有一個是好的,所以我一直很孤獨,想靠虛擬世界來逃避現實,可能因為老天可憐我吧,我的生命中突然走進來一個女孩,我覺的我跟她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她很優秀,而我感覺自己真差,只有初中文憑,又沒什么技術,現在在小區做保安呢。。她很厲害居然看穿了我,她說她從我眼睛里看到我很孤獨,說我一直在逃避現實..后來我就跟她說了一些我的狀況,她居然沒有離開我,而是和我走在了一起,但是她只給了1年的時間,說我現在必須要奮斗,叫我1年之后要找到一份有前途的工作,而不是在小區做保安。。我用了半年的時間找工作,但是都以失敗告終,因為我沒有文憑,沒有技術,現在連大學生都難吃飯。但是我還有半年時間,我不想看著她離開我,我到底該怎么辦,請哥哥姐姐幫幫我。。。 医师解答: 如果一個人真的愛你!他可以包容你的一切!也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幫助你!愛要懂是讓對方幸福!因為你愛他!所以他的幸福也是自己的幸福!愛不是一個來承擔所有的壓力和負擔!但是同樣,你也要不斷的提升自己!不是每個人生下來就注定是什么的!命運是靠自己去改變去創造的!錢和事業?現實雖然少不了這些!但是也不可以把愛情建立在這上面!面對現實!面對真實的自己!不要盲目的去愛!也不要愛不愛自己的人!勉強不會幸福也不會長久.....是有錢的老板也好!是打工的也罷!至少我們應該懂自己要看得起自己!也要懂別人可以做到的自己也可以!甚至做的更棒!人沒有高低沒有貴賤之分!高高在上卻心是黑的!普通工人有愛心卻是值得尊重的!也許會讓人覺得好傻!可是我們如果每個人都有感恩的心,那么這個世界多美啊!如果你還在為怎么做而迷茫!我想不是我打擊你!至少讓我覺得你做什么事情都不會有成功的一天!你沒有自信!沒有主見!我是那個女孩子我早放棄你了!所以不要為了別人改變自己!也不要為了愛情這個理由和借口去讓自己很累!真的沒必要!你有自信了,你做自己了!我相信你做任何事情都是做的最好的!不用你去守護愛情!愛情也會來找你的!愛情長著翅膀是會飛的!也許今天你的努力讓你幸運的得到自己想要的!但是明天呢?你保證你的愛情不會飛了嗎?想說的真的很多.............但是真的不知道你懂了嗎?如果你當我是姐姐!好好看看!多看看!多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