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粉,也是,蜂蜜,和你

提問: 前列腺增生不開刀能根治嗎? 問題補充: 我已68歲.從去年開始,每晚要起夜4-6次.尿分岔,無力.老是要等半分鐘才能尿出,總覺尿不凈.陰囊潮濕.但不尿紅和稠,尿不痛,會陰部也不痛.去年九月經B超及CT檢查,似為前列腺增生.醫生要以膀胱鏡擴張尿道.我怕疼,沒做.請問,能以中藥或其他辦法不經手術根治嗎?2008-05-24 22:01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可服浙江康恩貝制藥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普樂安片-前列康,一天3次,每次3片,堅持服用,會減輕目前的癥狀。另外可服用蜂王漿、蜂蜜和油菜花粉,按以下的比例服用:一斤蜂蜜中加半斤蜂王漿調勻待用,每日早晚空腹服用一湯匙,同時將一湯匙花粉調于一杯溫開水內喝下。以上兩種方法同時進行,常年堅持,必會受到效果。沒有副作用。另外需飲食清淡、保證足夠的睡眠、適當地體育鍛練。以上是本人 多年的經驗之談,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我也是十分害怕開刀,因為手術成功率不高,搞不好還會有后遺癥-尿失禁。以上的方法不失為較好的保守療法,可以一試。 已經過去了兩天,chshd369這位朋友還在等待。這樣吧,我再補充幾句。我的年齡和你相仿,我的癥狀也和你幾乎一樣,但那是4年以前。起初我的思想比較緊張,走訪了不少醫院,咨詢了不少醫生,還吃過美國的奧富康(一種對前列腺增生非常有效的保健品)但都無濟于事。和你一樣能否不開刀,中成藥就能解決問題,也是我所考慮的首要問題。一次在“益壽文摘”雜志上看到一位病友介紹,是他親身的體驗,他也是前列腺增生患者,他說在有葡萄的季節,每天吃一斤紫葡萄,要連皮吃,沒葡萄時,就吃王漿、蜂蜜和花粉,蜂蜜最好是槐花蜜,花粉應是油菜花粉,比例如上所說。他服用后收到了效果。我就立即照此服用了。還是一本什么保健雜志上介紹,“前列康”,要浙江康恩貝制藥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因為其主要成分--油菜花粉是來自荷蘭無污染的大自然。也是有的前列腺增生患者服用多年后,前列腺居然縮小了。因此也成了我所選的藥物(是國藥準字號)。經過4年左右的堅持服用,我的癥狀 基本消失,每晚就是1次夜尿,有時還可一夜不起,一覺到天亮。男人到了這個年齡大多數都有“增生”,并不可怕,思想上要放松,不要過于緊張,但要積極治療和預防。我說的上述方法對身體只有好處,無副作用。因此可放心服用的。不知補充這些,有無說服力,還是那句話-供參考吧。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